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金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金 

  秋 

  雲霄將軍山學校 

  七年(13)班 

  許俊澤 

  如果說,春,以她的盎然生機,秀麗嫵媚動人心弦;夏,以她的熱情奔放,熾熱強悍激人奮發;冬,以她的不畏嚴寒,純潔寧靜引人深思,那麼,秋,則以她的一片金 黃和輝煌的成熟令人垂涎。 

  秋,金色的秋,金色的樹,金色的葉。 

  初秋,秋風習習,吹進林中,吹過樹梢,那枝上的葉便彷彿聽了她的召喚似的,飄落下來,在半空中打着旋兒,似一葉扁舟,更是那金色的小蝴蝶,在翩翩起舞着。於是,那金色的葉兒,便在歡樂之中落地了,不知不覺地鋪了一地的金黃。 

  秋,金色的秋,金色的山坡,金色的菊。 

  漸漸地,那金色的風走出了樹林,來到了山坡之上。就這樣,山坡上含苞待放的菊終於露出了久違的笑臉。那笑臉那麼爛漫,那麼燦爛,如此的超凡脫俗,如此的自由放任,如此的嫻靜。如果站在高處,瞧去,那更是一片輝煌。那金色的菊,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彷彿眼前就是那金色的海洋,微風吹來,金色的暗浪涌了上來,空氣中瀰漫著菊花淡雅的清香,真是“衝天香陣透長安,滿城盡帶黃金甲”。 

  秋,金色的秋,金色的田野,金色的稻。 

  金色的秋風已經走出了山坡,來到了田野,又塑造了一派輝煌。那金色的地毯鋪在田野之上,將它蓋的嚴嚴實實的,密不透風。那低垂的稻子披着新裝,展現出無窮的活力。踏步走入稻田之中,那成熟的味道一下子襲來,那金色的輝煌更為耀眼,你何前看看,向後看看,向左看看,向右看看,除了那不盡的金稻還有什麼?除了那滿眼的金黃還有什麼?除了那金秋還有什麼? 

  走過秋天,品味秋天,到處一片金色的輝煌,而我們人的一生,不正需要秋天般金色的輝煌一回么?

您正在瀏覽: 金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