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重溫昨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溫昨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時那張幼稚的臉似乎不會回來了,可那顆心卻依然嚮往,以前的快樂畢竟不在,腦中卻痴痴的想着時光能否倒流. 

  在一個同學都不認識的學校上學很無奈,但用樂觀做的盾牌至少擋住了些不必要的煩惱.唯一覺得最難過的是我永遠離開了一個快樂的風港,在遙遠的地方回憶過去不免有些悲哀,可時間長了也忘的差不多了.而自己偏偏觸景生情,去體驗無憂的快樂,再去回憶快樂,最後換來了思念. 

  我今天去和一個六年級的學生玩了一個下午,四個人,幾個人不僅玩了會遊戲王,還收拾了下屋子,只是簡簡單單,打鬧追逐,卻頗有樂趣.這讓我感到自己的小學生涯,也同樣是無言的歡笑,和簡單的悠長。 

  憶起常一同被找家長的同學,總一起惡作劇的夥伴。我們如一群小鳥在一片高樓中翱翔,把一切都當成是了風景。不去理會這世界是否公平,也不在意被剝奪的利益。只要在一起,只為能共同分享一個笑話,然後開懷大笑。也沒有什麼目的,就懂得“朋友應該互助,友誼應該擴張。”現在大家分開了,或許有見面的機會也不會去付邀吧,又有誰會去找誰呢? 

  可我發現樂觀的確不錯。我在吉林有一段鬱悶的歷史。算是對環境改變的不適應吧!當時很灰心喪氣。有種聯想“社會如北極般寒冷,我有着厚厚的棉襖。但處於寂寞之中,我的心也喪失了活力。於是自己跑到一間封閉的屋子點起火爐,任憑煙熏,以此來自我麻痹。在神志不清的時候突然被一個聲音叫醒,回首翹望。才知道那是自己曾經的愉快,是我小學酣睡的快樂。於是用酸軟身軀轉動把手走了出去。屹立在寒風中,我欣喜的發現,雪真美。” 

  我很羨慕我曾經那個不羈的靈魂。可我必須面對今天,昨天只能重溫。即使那曾是永恆,可永恆也許要再記憶中生存。笑對今天,明天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重溫昨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溫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