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因為有了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有了你,我的世界變得豐富多彩。 

  你可曾知道,你的出現,帶給了我前所未有過的歡笑;你可曾明白,你的出現,帶給了我多大的勇氣;你可曾了解,在你出現之前,我的世界一片渺茫…… 

  親愛、可愛又惹人喜愛的你,每天總是樂呵呵的,有充足的時間去和同學戲耍、玩鬧,卻從不用去擔心考試會不會考砸了,你總是那麼優秀,就像海綿寶寶一樣。我羨慕你,又佩服你,更不明白你,為什麼你下課了不是寫作業,不是學習,而是去玩,成績卻那麼好?老師、同學們都那麼喜歡你? 

  一次,老師把我和你安排坐在一起,從那以後,我算是徹底改頭換面了,一到下課,我把作業拿出來,你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就幫我收回去了,然後對我說:“寫什麼作業啊!下課就應該放鬆放鬆一下,走,我帶你去玩去!”說完,你拉着我就跑了,我跟着你糊裡糊塗地就來到了操場上,還拉着我玩起遊戲來了, 你看我不太喜歡說話,就把我拉到一邊,對我說:“哎!你是不是啞巴啊?半天不吭一聲。”我望着你,沒出聲,你的表情越來越難看,也越來越好笑,我一不小心就笑出聲來了,結果,你笑得比我還大聲,我不解地望着你,你仍給我一句“哈哈,你被我治服了!走吧”就拉着我跑回教室去了,剛回到教室,就上課了,你上課的時候,真的很認真,老師提的問題都能回答出來,我明白了,你為什麼這麼優秀。之後,一下課,你就拉着我到操場上玩,我的笑聲更多了,話也多起來了。 

  還記得那次講故事比賽嗎?輪到我的時候,我不敢上台,你突然就冒出一句:“嘿,你是不是膽小鬼啊?磨磨蹭蹭的,膽小鬼。”我一聽,好不服氣,就站起來,氣沖沖地走到講台上,一口氣,念完了我的故事,你的掌聲的最大聲的,這時我才明白,我又被你騙了,被你騙得有了勇氣! 

  我曾經最親愛的同桌,因為有了你,我的世界變得豐富多彩;因為有了你,我擁有了快樂和勇氣;因為有了你,我的未來將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