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為有了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你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當雨水無情地拍打着我的臉頰,我不再惆悵;當汽車在我面前一輛輛穿梭,我不再彷徨……這一切因為有了你…… 

  爸爸,我敬愛的爸爸,我感謝上帝,賜予了我一個“滿身缺點”的爸爸! 

  媽媽總說,您是青蛙投胎,可別說,您還有幾分青蛙的神韻呢! 

  您是個十分奇特的人。一雙烏黑而明亮的大眼睛深深地嵌入您那蒼老的臉上,而眼睛,卻會時不時地“說話”,發出青蛙鳴叫般“呱呱”的叫聲,為此,總惹來我們娘倆的一陣陣狂笑。您的那張“血盆大嘴”,吃起飯來可謂是一流,三下五除一,簡直是小事一樁。然而歲月那一圈圈年輪早已刻在您的臉上,您終於失去了您那英俊的臉龐,兩鬢的白髮如同氤氳上了一層殘霜,不計其數。 

  在您身上,缺點已成了家常便飯,總免不了被媽媽訓斥一番,而您卻依舊嬉皮笑臉的,像個沒事兒人一樣的,也許正是因為這個,跟您在一塊兒,總有不盡的快樂! 

  每天,我總愛欺負您,用您那“洋腔洋調”普通話來刺激您,而您,則不以為然,還死不認賬,見到這情景,我便主動進攻,拍拍您那圓嘟嘟的屁股,挑逗您:“哎呀媽呀,爸爸,您好瘦呢!”但您,也算有點“老奸巨滑”,不屑道:“哎呀,我知道我胖,你別指商(桑)罵槐!”哎呀呀,終於露餡了,我總算等到這一刻了,我的心裡樂悠悠的。便緊咬着不放,還故作耳背,“爸爸,您剛剛說什麼,我沒聽見?”您頓時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幹嘛?指商(桑)罵槐呀!”我一步步向您逼近,故意裝作一副很疑惑表情,問道:“什麼叫指商(桑)罵槐呀!”您一聽,便知道自己又洋相百出,但證據確鑿,不能容您抵賴,只得苦笑一番。而我,借題發揮,發出震耳欲聾般的笑聲,直在地上打滾,還去散布謠言,真爽! 

  話雖如此,但我十分敬佩您! 

  或許,正是因為您是個其貌不揚,但卻善良的青蛙,在工作中,您總是遭到別人的欺負。可是,每天回家,您總是刻意的去掩蓋着,而越是這樣,越是讓我看穿了您。有時,我真的會為您鳴不平,我真的很想替您教訓一下那些人!您為了我,為了這個家,放棄了自己所有的休息時間,一直拚命地工作! 

  您是個慈祥的爸爸!每當我成績下降時,您從不謾罵我,只是鼓勵我,安慰我,可越是這樣,我越覺得對不起您!每當我抬頭望着您的時候,我從您的眼神中,看到了失落!而也在這抬頭的一瞬間,我似乎覺得您的頭髮驟然間白了許多,您的臉上,皺紋刻地更深了! 

  爸爸,正是因為您,才讓我永遠那麼快樂,永遠讓我在幸福的罐子中長大!每天,當我吃着美味的早餐時,而您,總躲在一旁吃着淡而無味的粥,每當我想夾一塊肉給您吃時,您總是說自己要減肥,不能吃,每當我想幫您忙時,您總是說,“沒事兒,我一個人干”。您把所有的臟活苦活都留給自己,把所有的愛都給予了我! 

  當筆尖再次觸碰紙的一剎那,淚水,化作千言萬語流淌…… 

  爸爸,正是您這隻慈祥的青蛙,才永遠守護着我這個無憂的公主!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