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因為有了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絢麗的燈火,燦爛的星光,和藹的面孔,站在燈火闌珊處,周圍是繁榮世界,你給了我這一切,這美麗的一切。十幾年前,隨着一聲哭,我才誕生,才接觸到這個花花世界。你陪我走過鋪滿鮮花的成長的道路,多少次你用春風化雨般的愛滋潤了我幼小的心靈,一路上有你親切的話語,有你的體貼關懷,有你那鼓勵的目光。小時候,我不懂事且調皮。記憶深處有一個不想觸及的悲慘回憶,想想,至今還有些后怕。我兒時隨父母來到一座小山。走在那狹長的山路上,讓別人知道我的厲害,偏偏天不遂人願。腳底下一滑。我從那山上滾落,那一剎那,我敢到強所謂有的恐懼和疼痛。記不清我撞到了什麼當落到山谷下時,淚水是止不住往下流,這讓僅9歲的我產生了巨大的恐懼。接踵而來的是鮮血,望着地上的血,不安佔據了我的心“我怕”我心中念道。爸媽焦急的身影出現在我面前,看到我以後,爸爸馬上背我上醫院,朦朧中我看見了媽媽那淚流滿面的面龐,她又為我擔心了。睜開眼,是一片白雪,映入眼帘的是媽媽憔悴的面容,那烏黑的頭髮中增添了不少白絲,那明亮的眼睛中布滿了血絲,她一定為了我熬夜了。“孩子你終於醒了好點了吧,頭還痛嗎?”媽媽關切的話語在耳邊響起,內疚,感激之情湧上心頭。“媽”我撲到媽媽的懷裡任眼淚盡情地落下。這一刻我不想偽裝成堅強。

  謝謝你——媽媽,因為你,我才能沐浴到家庭的溫暖,體驗人生美好,因為你,我才能變得堅強,你無私的愛也讓我明白世上永遠都有一個溫暖的懷抱等着我,永遠有一個避風該給我依靠。因為你,我才懂得愛的偉大。

  城關一中初二:鄭婉瑜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