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因為有了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你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花兒因為有了綠葉,顯得更美;天空因為有了白雲,顯得更奇妙;人因為有了經歷,顯得更充實。而我因為有了你,感受到學習的快樂。

  記得在我剛踏進六年級的時候,我的班主任換了,來了一個新的班主任,那時候我很高興,因為舊的班主任處處針對着我,那時舊的班主任一聽到班上有壞事發生他就第一個想到我,因為我那是很調皮,成績也很差,所以他處處針對着我。

  開學的第一節課是班主任的課,一開始新班主任就自我介紹,當他介紹完自己是哪你人時我很驚訝,他居然和我時同鄉,老師介紹完自己后,便叫我們自我介紹,老師第一個就點我,當我介紹完我是那裡人時,老師也很驚訝,接着其他同學自我介紹,就這樣,一節課過去了,下課後我本來想去玩的,沒想到老師把我叫了過去,老師叫我跟他談話,他說我想不到在異國他鄉還可以見到和自己同鄉的人,老師和我同姓,他說,我不管你以前怎麼樣,你現在能學好就好,不要來到學校就是玩,要學一點東西,你看你父母在外面那麼辛苦掙回來的錢來給你讀書,你不讀書你對得住你的父母嗎?老師講完了這些話后,給我的啟示就是要認真的讀書這樣才能對得起父母。

  新來的班主任很關心我,經常找我去談話,和幫我補習,幾個月過去了我的成績從以前的幾分十幾分到現在的七十多分,慢慢的我感到學習是一件很快樂的事,班主任看到我的進步他也很開心,班主任越來越關注我了,過了一個月,畢業考到來了,我的信心十足的迎接中考,中考完了,我們放一個星期的假,放完了,我回校拿成績單,我拿到了成績單時,我真的不敢相信這是我的成績單,我的總分居然有279分,在級排名67名,老師也很高興,接下來領錄取通知書,老師說全班只有18個人被錄取了,我居然也被錄取了,當時我高興的跳了起來。

  老師,因為有了你,我的成績才進步得很快,因為有了你,我才會考得怎麼好;因為有了你,我才會被錄取。

  廣州市第四十二中學八年級 吳智霖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