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因為有了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你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有了你,人們的生活才會創造輝煌;因為有了你,讓一切普通的生命放射出炫目的異彩;因為有了你,才有壓力,總有淘汰;因為有了你,充滿了刺激和挑戰,同樣也充滿了快樂和淚水;因為有了你……

  一切都是因為有了你,競爭!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領風騷數百年。”“物競天澤,適者生存。”“我勸天公重抖擻,不拘一格降人才。”……自古以來,多少古代先賢后訴我的。競爭無處不在,壓力無處不存。“有壓力才有動力”這話說得真妙!在學校,在公司,在世界的各處,都存在着競爭,有競爭就有壓力,有壓力就有動力,有了動力才會讓我們為之而努力,一切都更加美妙!的確,競爭的存在,殘酷的世界也不約而同地出場了。同時才會有輸贏兩者。只要你好好的想一想,生活在競爭的世界里,也不一定是件不好的事吧!因為有了你,勝者也許就是你;因為有了你,也許人生不再是碌碌無為;因為有了你,也許生化會變得更加刺激,猶如遊戲一場。

  當我升上了中學后,不管在班上的排名,還是在級里的排名,總是里第一的寶座千里之外。這時,我才知道,與世無爭的桃花源是不存在的,世界從來都是羅馬競技場,沒有競爭意識的人終將一無所獲。“前進,前進,前進。”成了我一直的嚮往。不經一番刺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在成長的道路上,我們都是小溪里的小魚,總會遇到石頭哥哥的考驗。即使你是多麼渴望流向大海,到處環遊。但是存在的是競爭。有競爭的存在,就有優勝劣汰。也許一部分的魚會知難而上,奮發圖強;也許一部分的魚會知難而退,消極頹唐。勝者永遠是歡欣鼓舞,敗者也許只有悲傷,但只要你不不放棄,依然堅信“失敗乃成功之母。”失敗就會轉化為成功,總有成功一日的!

  因為有了你,我們才會懂得更上一層樓的重要性;因為有了你,我們才會有一點點追求美好的欲想;因為有了你,變化似箭。古人云:知人者智,自知者明。因為有了你,我們也應該運用運用此句話吧!

  當今社會,競爭無處不在。我們應該學會如何於自己面對競爭,超越自我,認識他人。適應的競爭,能使人有一股前進的動力;過度的競爭,卻使人有放棄的念頭。人生的道路;成功之路,失敗之路。如果我們選錯了,將會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了。

  南村僑聯中學初二(4)班:陳嘉敏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