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因為有了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你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你一天天的衰老,我一天天的長大,可我對你的關心卻總是那麼那麼的少,但你對我的愛,卻總是那麼那麼的多……

  我出生的那一天,你發現了我的左腳是往上翻的,你有些驚恐,難道我的孩子註定是殘疾的嗎?但你並不慌亂,問醫生該怎麼辦,醫生說要每天給我按摩,慢慢就會糾正過來了。你放下了心,看着還沒睜眼的我,開心地笑了。

  從此,每天你都會為我做按摩,毫不厭倦,為了我的以後,為了我的將來,你總是毫不疲倦的為我做着腳部按摩……時間一點點過去了,你也不知什麼時候把我的腳糾正過來的,只是很開心很開心的,迫不及待的要教我學走路,可當你抱住我的上半身,讓我的腳先適應的時候,你又發現了新的問題,我走路左腳是內八字……

  後來的每一天,你都耐心的教着我,直到有一天我會自己走了,你才慢慢的放下了手,看着我一步,一步的慢慢走,“哇!哇!”一陣響亮的哭聲傳來,你一驚,想走過去,卻又停住了,你看着我,眼神堅定又有力量,我看着你,哭的更凶了,你還站着,叫我爬起來,那語氣很執着,我漸漸不哭了,慢慢的自己爬起來,又摔倒,爬起來,又摔倒,不知過了多久,我終於可以站起來了,你跑過去抱着我,開心的笑了。

  長大了一些的我上小學了,你告訴我要認真讀書,以後才可以找到好工作來養活自己,我答應着,心裡卻沒在聽,而你這時也為了生計正奮力拚搏着,有時我的不懂事,常常會惹來你對我的一陣大罵,而我還會和你頂上幾句,但有時又顯出害怕,接着,你便不再說我,默默的做着事,而我也回到房間,埋怨你的生氣,埋怨你對我的不理解。

  現在,我到了初中,我叛逆心理又強,而你也更操心我,可我不理解你,反而討厭你,時常和你頂嘴,有時還摔門就走,可當我發現你已經有白髮,而且還很多的時候,我的眼淚就落了下來,平常對你的不理解,頂嘴,不尊重你,和兒時的不懂事,你的包容,諒解……一幕幕出現在腦海中,我終於明白了。

  你對我的愛永遠都那麼多,可我對你的關心卻那麼少,只有你會像山一樣讓我依靠,只有你才會讓我學會堅強,只有你才會讓我明白包容,諒解,大度,不斤斤計較,也只有你,父親,才會讓我明白:父愛如山……

  廣西桂林桂林市第一中學初二:YYX~~?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