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為有了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你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些人知道活着是為了讓別人快樂而活着,有些人是為了造福他人而活;然而有些人活着是為支撐另一個人活下去的信念。

  ——題記

  當我們出生的那一刻起,父母就給了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此刻他們就種下了一顆富有生命力的“種子”,流淚時,是父母在身邊替我們擦乾眼淚,陪我們一起流淚;下雨時,是父母在一旁替我們撐起雨傘,領着我們上前去,生病時,是父母在身邊細心照顧,給予我關懷。

  在不久之前,我因為生病而不能去上學,天天往醫院跑,害得媽媽日夜操勞,整天擔驚受怕,怕是得了什麼不治之症。

  來到荊州中心醫院,醫生告訴爸爸媽媽說,我得了一種很奇怪的病,爸爸媽媽問還有什麼辦法可救嗎?醫生不讓我聽,把我趕到外面,我感覺到不對勁,於是我就在門外聽到醫生跟爸媽的談話,醫生說:“你們孩子的手術成功率非常小,如果手術不成功很可能死亡,請你們做好心理準備。”這樣一句話猶如晴天霹靂砸在我們身上,爸爸媽媽呆住了,媽媽的眼淚不住地往下流。我在門外看到這樣的情形,眼淚也不由得流了下來。為了不讓父母更加擔心,我只好靜悄悄地走到病房裡,裝出一幅什麼也不知道的模樣。媽媽整天陪着我,一步也離不開我。我看到媽媽對我如此好,眼淚不由得滑過臉頰,媽媽感覺到我好像知道了事情危險,所以她抱着我,跟我說了一句:“你不要害怕,手術會成功的。”聽了這句話,我的心漸漸平靜了下來。

  在準備手術的那天,媽媽緊緊拉着我的手,而爸爸是一直摸着我的臉,一直到進手術門的那一刻,在進手術門前,他們還說了一句“因為有了你,才讓我們有了勇氣”。進了手術門,我一直在想着父母對我說的一句簡單而樸實的話,正是因為這樣一句話讓我的意志變得更堅定,讓我想要活下去的希望更強烈了,經過8個小時的一番煎熬之後,我從昏迷中醒了過來,坐在旁邊緊緊牽着我的手的爸爸媽媽,我想到進手術室時,他們跟我說的一句話。我輕聲的問他們:“爸,媽,您們為什麼要對我說“因為有了你”這樣一句話。”爸媽在我耳邊輕輕跟我說:“因為有了你,我才有勇氣活下去;因為有了你,我們才有了明天,只要你能活下去,我們才有勇氣活下去。”聽了這樣的話,我的眼漸漸變得濕潤了,其實不止是他們是這樣,我何嘗不是一樣呢?

  在手術過後,爸媽日夜不停地陪着我,幾乎沒有睡過覺,眼圈都黑了,身體一天天瘦下去,在我住院的這些日子裡,爸爸媽媽為我所做的事,我看在眼裡,可是,我卻不能做任何事情,想到這裡,我就不禁頭涔涔而淚潸潸了。我只能對他們說:“因為有了你”,來表達我對他們的感謝。

  一句“因為有了你”,一句簡單而又樸素,卻又含義深刻的一句話,邁着嬌健的步伐,讓我擺脫死亡之神的擁抱堅強的活了過來,從坎坷中一步步緩緩的走了出來。

  湖北省松滋市向上中學初中七年級 李賢翠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