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白日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日夢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日夢 標籤:白日夢作文 白日作文

  一天,我早早的來到了學校。好象沒有睡飽似的,非常困!不到五分鐘,我就倒在桌子上睡著了,開始做起了白日夢。

  在夢中我來到了一個美麗的地方,那裡有山有水非常漂亮!夢中的我穿上了華麗的公主服。在我面前的是一條光滑的鵝卵石小路,路邊還有各種各樣美麗的花朵,路的盡頭是一個大城堡。在城堡的周圍是一個大花園,園中還有許多和我同齡的妙齡少女在園中採花!

  我獃獃的向前走着,不知不覺已經進入了城堡。當我真正仔細觀察時,就忽然聽到有人叫我“公主”,我轉過身看見一位和花園裡採花的女孩穿着一樣的女孩站在我身後。

  “你是在叫我嗎?”我用手指着自己,驚訝的問。

  “是啊,公主,王子請你去一趟”她的態度非常好,一直低着頭,很恭謹的樣子。

  我這才明白過來,原來在這裡居然是一位公主!

  那個女孩把我帶到了一個精緻的大禮堂,一進入大禮堂就聽到一個親切的聲音。

  “妹妹,你跑哪兒去了?婚禮快開始了,快去換禮服吧!”

  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今天是我那所謂的王子哥哥要結婚了,讓我給他當伴娘來了。

  換上美麗的伴娘服,便開始了所謂的婚禮。

  樂師放起了結婚進行曲,叮叮叮叮叮…耶,不對啊。這不是結婚進行曲,是上課啦。我頓時清醒了過來,在座位上獃獃的坐了一會,嘴角抽了抽。慢慢的意識到,原來這是白日夢。

  雲南省鎮雄縣木卓中學初二:劉雪梅

您正在瀏覽: 白日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日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