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軍訓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軍訓生活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累啊!軍訓真累啊!不但要站軍姿,而且還要站一個小時,簡直不是人過的日子嘛!

  太陽當空照,花兒枯萎掉,小鳥說早早早,你說我為什麼累得受不了?唉!只要是最炎熱的時候也就是我們最累的時候,同學們臉上全是水,不知那是淚還是汗,衣服都緊貼在我們的背上,因為衣服濕透了。那個時候,同學們實在筋疲力竭了,但還必須在太陽和教官的考驗下支撐下去,可謂是拼了老命了!

  除了要在操場上練,還要在宿舍練內務整理。就是疊豆腐被,放臉盆這一系列的,平時我們疊被子都是懷着“被子疊起來就行,管他什麼形狀呢”的心態,但自打教官第一天教我們內務整理時,就已經完全打破了我心中的這個念頭。疊被子可不是那麼容易的,得學會跟被子打交道,還得給他按摩,被子可真會享受啊!

  軍訓呢雖然很苦,但教官有時還會說笑話給我們聽,還會逗我們笑,一旦我們笑的太厲害,教官就大喝一聲,調整軍姿,哎,又來了!

  軍訓苦是苦,但軍訓給了我們一些經驗。教訓和道理,軍訓靠的就是集體的團結力和鍥而不捨的精神啊!

  初二:牛少田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軍訓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軍訓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