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受騙以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騙以後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受騙以後

  孔橋小學四(2)班

  孔臻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

  狐狸陪着笑臉說:“烏鴉大姐近來可好啊?我當時是因為實在太餓了,才迫不得已騙了你的肉。”烏鴉心想,我才不會上你的當呢,因為我已經有次教訓了。

  狐狸沒有騙成,便隨手拿了塊石頭,朝烏鴉扔去。幸虧烏鴉機靈,身子一閃,躲過這一難。烏鴉儘管氣急了,但一句話也不說。狐狸餓得越來越急,原地轉了幾圈,突然眉頭一皺,計上心頭,他說:“烏鴉大姐,這塊肉應該是我的吧,因為我在尋找食物時,我先發現的,我想去拿時,你卻飛來把這塊肉搶走了。”烏鴉心想,你想騙我就別費這份心。

  狐狸見這方法也不靈,便又說:“烏鴉大姐,外面有人說你得癌症死啦。:烏鴉沒有說話,但心裡卻氣憤極了。她想:不可能,我在外面人緣可好了,森林裡的動物都是我的好朋友。

  狐狸又生一計說:“森林裡現在推銷美白肌膚的葯,如果你能塗上,那就是我們森林裡最美的動物。”“真的嗎……”話還沒說完,肥肉就掉到狐狸的嘴裡了。

  烏鴉不甘心失敗,而狐狸也想斬草除根。烏鴉便對狐狸說:“狐狸老弟 ,有本事來追我呀!”狐狸聽了心想:反正這個老烏鴉也沒什麼計謀,便狂奔去追趕烏鴉。烏鴉先去布置了許多陷阱。比如說有拌索、深洞、還有酒瓶磚頭等東西。狐狸在狂奔時突然看見前面有拌索,但是已停不下來了,被拌了個大跟頭,肉也掉到較遠的地方。烏鴉飛快的撿起肉,繼續往前飛,狐狸更生氣了,爬起來便拚命得往前跑。一下掉到了陷阱里,然後酒瓶磚頭一下子全落下來了,狐狸被壓在裡面……

您正在瀏覽: 受騙以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騙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