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抗日遊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抗日遊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六,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上午媽媽說外面有遊行的隊伍,我一驚,問媽媽為什麼啊,媽媽說因為日本捉了我們的船長,還想霸佔我們的釣魚島,於是全國一些愛過人士就發起了遊行抗日的隊伍。聽了媽媽的講述我也有一股衝動,很想加入抗日的隊伍中去,跟媽媽商量后,我把我同學一叫,我們就出發了。

  到了大雁塔北廣場,看到了這麼多的愛國人士:有小孩,有老人,有中年人,有大學生,還有商人,真是人山人海!一些有組織的大學生還扛着旗子,上面寫着“打倒小日本,還我釣魚島”,有的還寫着“愛我中華,揚我國威”……還有些同學畫了個日本旗,然後在上面畫了個紅色的“×”;還有同學拿了一面日本棋放到地上專門被人踩。大學生們排好隊伍一起唱國歌,路人看到這些都情不自禁的加入了這個隊伍,我們也加入了這個浩浩蕩蕩的隊伍里,跟隨着遊行隊伍一起向鐘樓方向走去。沿途經過小寨、南門等,一路上我們高唱“起來,我們不願努力的人民……”我們嘹亮的歌聲一波未平一波一起。後面的隊伍又喊起來“打倒日本帝國主義!抵制日貨!愛我中華!揚我國威!”。這會司多麼震撼人心的場面啊!假如你看到這個場面你也會這麼做,路邊的老人和孩子也加入了我們隊伍,我記得最深刻的是一家商店的老闆,免費給大家送礦泉水喝。這些無不激勵着每一位愛國人士向前奮進,我相信每一個有良知的中華兒女,在這個千鈞一髮的時刻都會勇敢的站出來,絕不向日本人低頭!天漸漸的黑了下來了,但是這些隊伍里的同志激昂奮進的精神卻沒有絲毫的減少,我們走了一天竟然不知道累,有些同學竟然連一口水都沒有喝。這是多麼壯烈激奮人心的場面啊!

  我愛我的祖國,更愛祖國這些熱血兒女,相信祖國正因為有這樣的兒女存在會更加繁榮、國富民強!我為自己的祖國而驕傲、自豪!因為我是中國人!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抗日遊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抗日遊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