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抗日示威遊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抗日示威遊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近段時間,日本屢次侵略我國領土——釣魚島,全國人民都憤怒了,我們達州人也毫不例外,今天我們在街上舉行了一次聲勢浩大的抗日示威遊行。

  早上8點多鐘,人們從四面八方聚集到了中心廣場,中心廣場上頓時人頭攢動、人山人海。示威遊行開始了,人們高舉“打倒日本帝國主義”、“釣魚島是中國地”、“勿忘國恥”等等的旗子。人們面露怒色,個個義憤田鷹,手握小國旗,步伐有力地向前走,嘴裡還不停地高呼“打倒日本帝國主義!”“抵制日貨”……遊行的隊伍像長龍一般一眼望不到尾。隊伍兩邊跟着兩列警察。我覺得那些警察像在為他們護航。媽媽說:“那是為了避免一些不法分子發生打架、鬥毆、燒車等事件。

  遊行的呼喊聲此起彼伏,一浪高過一浪。看到這一切使我不禁想起那一幕幕血淋淋的場景:六十幾前,喪心病狂的日本人在我們中國的領土上燒毀了我們許許多多的房屋,搶奪了我們不計其數的財物,殺死了我們無數無辜的中國人,還對中國實施慘無人道的細菌戰,日本還矢口否認南京大屠殺的這段歷史,如今他又將他那骯髒的魔爪伸向我們的釣魚島……

  想着想着,我不由得跟着人群一起高呼:“打倒日本帝國主義”。我真想變成一位堅不可摧的巨人,一腳踏平日本。我心裡暗暗發誓:我一定要努力學習,用知識來武裝自己,為中國的強大而讀書。我們中國人團結一心,眾志成城,是不會被打倒的!

  三年級:徐瑾美

您正在瀏覽: 抗日示威遊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抗日示威遊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