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朋友,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朋友,茫茫人海中你我相識,相知,也許是緣,也許是老天註定要我們成為摯友的。 

潘是我幾年前就認識的好友,當時我們一見面,我就有一種親切感油然而生,可能是臭味相投吧!開學的第一天,我們就變得很熟,有說有笑的。雖然現在我們再難相遇,但: 

朋友,我想對你說:“謝謝你在生活中處處為我着想。有一次大掃除,我們兩人被分配去割草。炎炎夏日,我們都有一種昏昏欲睡的感覺,就是因為如此,我一不小心把手給割破了。在我疼痛難忍之際,是你扶我去包紮傷口,還把我剩下的那份工作扛了下來,真的謝謝你!” 

胖友,我想對你說“:謝謝你在學習上對我毫無保留。我相信其他人肯定會這麼想:教會了別人就等於給機會別人去超越自己。然而你卻沒有,在我發燒請假了三天後,是你耐心地一遍又一遍地幫我補習。” 

朋友,我想對你說:“謝謝你一直不離不棄地陪伴着我。‘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在我最寂寞、孤獨的時候,是你用那幽默的話語讓我快樂,忘記一切的憂愁與煩惱。有多少次的傷心與難過都在看到你的笑臉后化為了烏有。” 

朋友,我有太多太多的話語想對你說,可即使有千言萬語能敘盡我對你的思念嗎?當然不能。我們的命運不會相同,將來那麼長的道路中,我們還會相遇嗎?也許不會了,但我的腦海中,無論怎樣都不會忘卻關於你的一切,我相信,你也一樣。 

親愛的朋友,我真誠地祝你幸福。

您正在瀏覽: 朋友,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