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朋友,我想對你說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我想對你說_6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pp958

朋友我想對你說 

  親愛的朋友,你本是個聰明、活潑、開朗的女孩。平日里,你總是樂觀、自信、堅強。可是為什麼?最近的你的天空卻布滿了黑沉沉的陰雲,飄飄然然地降起了細雨。 

  你常常拉着我一邊散步,一邊痛訴男友的不是和無情。從你憂鬱的眼神里我漸漸地讀懂了那段戀情帶給你只是深重的傷害。我知道這時什麼語言都無法將你從痛苦的泥濘中解脫出來,這時你只需要的是一個忠實的聽眾,於是我總是無言地陪着你,認真地看着你,靜靜地傾聽你的無奈和委屈…… 

  可是親愛的朋友,今天我想對你說,忘掉吧!忘掉他的好!忘掉他的壞!忘掉他的真!忘掉他的假!不要再在這些無謂的問題上計較和停留,不要再因愛成恨糊塗了心智,即使是贏得了你所謂的勝利,可是你必將會失去更多更珍貴的東西。 

  可是親愛的朋友,今天我想對你說,請不要在夜晚獨自哭泣。太陽落下了,你還有月亮;一個果實落下了,你還有許多種子;一個希望落下了,你還有更多的希望。在生命的長河中,就讓它像流星一樣在你的天空中劃過,只留下淡淡的痕迹,那曾經的美麗和燃燒的痛楚只當是一個短暫的瞬間,好好地收拾收拾你的心情,明天必將是個陽光明媚的日子。 

  我的親愛的朋友,天空總會有雨有情,無論你痛苦和歡喜,我們都會陪着你。你丟掉的僅僅只是一個不堪的回憶,而最最美好的親情、友情會永遠在你身後支持着你,只要你願意,真正的愛情也許就在前面不遠處等着你。 

  親愛的朋友,相信我,快走出陰天的困惑,重拾快樂的自己,看黎明即將來臨,請打開你的門窗,迎接新太陽的光明。

您正在瀏覽: 朋友,我想對你說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