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之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之韻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冬之韻

  冬天來了,寒風吹着人們瑟瑟發抖,雪花紛紛飄落。對於大人們來說,沒什麼新鮮的,但對於孩子們來說,下雪可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呢!

  兩場大雪,使樹木銀裝素裹,好像是水晶雕刻的一般,幾個女孩們當起了評委,為樹評分:“一號選手,八分;二號選手,九分;三號選手……”啪,一個雪球打在了評委們的衣服上,評委們大叫,誰呀!一看兇手原來就在背後,評委們抓起雪球,正好打在兇手的嘴巴上!……

  校園裡,各處也紛紛結了冰,要問哪裡的冰最滑?肯定是我們四級部啦!四級部門前,那冰才叫滑,幾個女生抵擋不住,站着就滑了下去,在空地上,同學們有的在滑雪,有的在打雪仗。當然,老師們也不能閑着,我們的許老師就在樓上,用數碼相機攝了影,回到教室大家都笑了。還有……

  我喜歡美麗的冬天!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冬之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