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之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之韻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冬,是我最喜歡的季節。因為,春沒有冬的熱鬧,夏沒有冬的清爽,秋沒有冬的靜謐。所以我喜歡自然美的冬。

  冬天的到來,給人們帶來了不少益處。雪滋潤大地,殺死土中之害蟲,凈化空氣……霜這個小冰晶,落到窗上,形成窗花,給人以美的享受。

  雪是我最喜歡的。

  早上媽媽就“咆哮”:“下雪了!”我兩眼一瞪,直奔窗檯,好美的雪!吃過早飯,我便下樓,和它零距離接觸。

  走在雪地里,它輕似白雲,捧起,猶如捧起一群小精靈,在手掌中嬉戲。再看看松樹和法桐,銀裝素裹,把它們一點綴,顯得更加淳樸無華。如果掛上小燈籠,聖誕節就可以擁有純天然的聖誕樹。孩子們在樹下歌唱,跳兔子舞,那該多美好!

  我和姐姐走在這純潔的地毯上,顯然像走向天堂的道路,去擁抱冬天……我抓起一把雪向姐姐臉頰上撲,把她涼急了,正在我得意之際,突然一股更大的寒流——雪球向我口中襲,我嘗到了雪的味道——不咸、不甜,但很清爽!

  雪沒有冰雹心狠手辣,沒有雨水那樣肆虐猖狂,沒有霧那樣專橫囂張……

  我喜歡雪,更喜歡冬,因為冬“養育”了雪,讓她來到人間,為人間增添自然之美!

您正在瀏覽: 冬之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