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之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之韻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冬,帶給我的是一種美麗,也是一絲的寒冷。雪,帶給我的是一種快樂,也是一種“溫暖”。

  就在 12月21日 那天,我真正知道了冬天的雪是多麼的美麗,是多麼的聖潔,而那天的“世界末日”卻是我美好的時光。

  21日早上,我們早早地和同學起床,連飯也沒吃,就飛快地跑入操場。當我們看見操場上那“雪神”降臨過的地方,已是白雪皚皚,除了我們走過的地方,別處幾乎就是一片平整的雪毯,就像我們的天堂一般。本想一來就痛快玩玩耍的我們,現在卻僵持住了。在這雪的天地中,有誰願意去玷污這美好的雪景?有誰不願它展示給更多的人?有誰不想讓更多人為它而如痴如醉?因此,我們不動也不響,一直陶醉在這美景之中。

  如果冬是美好的風景,那雪就是冬的靈魂!

您正在瀏覽: 冬之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