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之韻趙夢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之韻趙夢涵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冬之韻

  六三班

  趙夢涵

  冬,悄悄地來了。

  周圍的一切都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大樹叔叔不知什麼時候理了一個“光頭”,小草弟弟這個小頑皮竄到了被窩裡面呼呼大睡。一向害羞的小花妹妹不知跟誰學會了玩“捉迷藏”,藏在地里不出來了。冬姑娘也許是怕房頂爺爺冷,就送它了一張厚厚的白棉被。要去參加舞會的松樹姑姑終於把自己的“綠色裙子上”添了一個“白色的小披肩”。

  嘿!再朝大街上看!人們睡醒了發現雪精靈來到了人間,淘氣的人們抓起雪便開始自由自在地玩了起來。

  一群小朋友,在玩打雪仗,他們從地上抓起一把雪,用手一直按,一直把雪按得像一個小圓球,然後再趁某個人不注意,用手用力一甩,圓圓的雪球便會在這個小朋友衣服上“開花”。

  看街角,一群小女孩在堆雪人,她們用手先捏出一個小雪球,然後再慢慢擴大,雪人頭和雪人身子就完工了。他們又把雪人安上鼻子,眼睛,嘴巴……

  淘氣的小雪花也急不可耐的“玩”了起來,它變魔術似的把人們的腳印“複製”了下來,,它淘氣的“複製”了很多,有時,它在“複製”時還會給人們“咚咚咚……”地唱歌呢!

  這就是冬之韻,它雖沒有春的生機,夏的茂盛和秋的金黃,但它卻又別具一格的韻味。

您正在瀏覽: 冬之韻趙夢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之韻趙夢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