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數學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數學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江蘇省濱海實驗小學孟浩雨

  “鈴……”上課了,同學們迅速坐上自己的位置,拿出數學課本,安靜地等待着數學李老師上課。可是,鈴聲響過好一會兒了,數學老師還沒有來,怎麼會呢?數學老師的家離學校雖然很遠,但李老師從來都沒有遲到過呀,今天這是怎麼了?

  同學們不時向教師外張望,就在這時,門突然被推開了,一個十一二歲的高年級的大哥哥滿頭大汗的近來了:“快,快去告訴你們的班主任王老師,你們的數學老師李老師被車撞了,正在被送往醫院的路上,她讓我來告訴你們,請其他老師代一下課,……”同學們一聽,原來很安靜的課堂頓時沸騰起來,“數學老師到底怎麼被車撞傷的?”……大家齊聲問着這位大哥哥同學。

  聽了這位大哥哥學生的介紹,大家才知道,其實數學老師很早就騎車往學校來了,在路上的十字路口,看到一位眼盲的老婆婆,就放下自行車,攙着老婆婆從斑馬線向對面的路口走去,突然,一輛小汽車不等綠燈亮,就橫衝直撞地“飛奔”過來。數學老師一把把老婆婆推向旁邊,自己卻被汽車撞倒在地。這都是這位大哥哥同學親眼看到的,他一起和大人們攔了一輛出租車,將數學老師送往醫院后,就急忙來告訴同學們的。

  放學后,班級同學們都自發地組織起來,一起到醫院去看望我們可敬的數學老師,給她送去了世界上最美麗的鮮花。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數學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