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顏色 鄭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顏色 鄭羿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創二(9)班 鄭羿

  幸福的顏色

  幸福是彩色的。生活像是一張潔白無暇的紙張;幸福就是彩筆,誰不想把自己的生活塗鴉地五彩繽紛呢!幸福的顏色有多少,還待你自己發掘。在我眼中,幸福的顏色有綠色、金色、白色這三種。

  青綠色是春天。這個季節,草兒發芽了。它們發出一寸多高的芽子,還頂着剛脹破的種子的殼。許多孩子在草地上玩,感受着美好的春天。幾隻蝴蝶,把它們的智慧書頁,暴晒着陽光一開一收。這是幸福的青綠色。

  墨綠色是夏天。柳絮落下來了,柳絮漫天遍地,像從天而下的雪塊。整個小城都被柳絮裝滿了,在荷花還沒盛開之前,它們是不會停下來的。已經綻的參天大樹,它那綠色的樹葉沙沙地響,給人乘涼,給人們帶來了許多方便之處。聽!它還在和人們講話呢!這麼美麗的墨綠色的夏天,怎麼不讓人着迷呢?

  金色是秋天。田野里,輕輕的風也能喚起一層層金色的波浪,農夫驚奇地說:“今年一定是大豐收啊!”天空中有許多風箏,它們爭奇鬥豔,“孫悟空”翻了個跟頭,突然,“小神龍”掉下去了。這是金色的幸福。

  白色的是冬天。雪越下越大,孩子們就越玩越歡,有推那胖胖大大的雪人的,有打艱苦卓絕的雪仗的,還有在雪裡打滾的。俗話說“瑞雪兆豐年”,明年一定是一個大豐收呀!

  想把你的生活塗得五彩繽紛嗎?那就趕快感受幸福的顏色吧!

  老師點評:

  鄭羿,文章中的畫面描繪得可真美,讓人領略到了四季不同顏色的幸福。語言十分優美哦,期待更加優秀的作品。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顏色 鄭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顏色 鄭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