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擦玻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擦玻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方和小紅都是愛勞動的好孩子,他們倆經常結伴去汪奶奶家幫她做家務。

  有一天,他們倆約好一起去公園玩,路過汪奶奶家時,他們看見汪奶奶非常吃力地在擦窗子上的玻璃,趕忙跑上去對汪奶奶說:“您都這麼大年紀了,做事不方便,說好了有什麼事通知我倆,怎麼今天又自己擦玻璃呢?快讓我們擦吧!”說著,倆人就從汪奶奶手中搶過抹布擦了起來,擦着擦着,小紅對小方說:“小方,上面的窗子那麼,我們擦不着,怎麼辦?”小方想了想,突然就跑到屋外去,大約2分鐘后,她拿着一長竹竿回來,說:“把抹布綁在竹竿上,就可以擦着了。”

  他們倆把抹布綁在竹竿上,果然輕而易舉地擦到了上面的玻璃,而且非常省力,不一會兒就擦好了。

  當他們快要離開汪奶奶的時候,對汪奶奶說:“您以後不管有什麼事,都要通知我倆,可別客氣喲,我們一定會抽時間來幫助您的。”

  “好,好,謝謝您們,你們真是熱愛勞動的好孩子。”

  汪奶奶激動得差點說不出話來。

您正在瀏覽: 擦玻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擦玻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