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博愛滄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博愛滄海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本是風之精靈,純純的我,透明的像自己輕盈的翅膀,不含一絲的雜質。一次任務中,我邂逅了滄海。我淪陷了,沉迷了,墮落了。我深深的迷上了滄海那墨綠般寶石一樣的眼眸,我戀上了他清涼的,溫柔的懷抱不可自拔! 

  我甘願用自己珍貴的翅膀換取一條尾巴遊戲在他左右。我天天遊盪在他身旁,享受着他對自己的溫情。 

  一艘豪華的游輪在他身上漫遊。滄海的眼睛熠熠生輝,溫柔的托起船走過一程又一程。我咬牙啟齒,我心中的怒火在燃燒。滄海是我的,他的溫柔也是我的,你小小的一條船怎麼可以享受到這一切。怒火遮住了我的理智,我鬼魅的一笑 呵呵~~~~笑得有些殘忍。我催動起自己的風靈,頓時,狂風怒嘯,波浪怒起,很快,這艘船就被淹沒在茫茫的大海里。 

  精靈族長大怒要治我得罪,滄海苦苦的替我哀求,我卻很高興,因為我相信,滄海這樣為我肯定是愛我的吧!族長終於赦免了我,我恢復了依舊,還是呆在了滄海的身邊。 

  一群妖媚,魅力四射的蝴蝶要從滄海身邊度過去另一邊。滄海跟她們有說有笑為她們送行。我嫉妒,嫉妒她們比我風情,比我嫵媚,比我漂亮。我擔心滄海被她們所迷惑,我越想越害怕,越想越擔心,深怕滄海拋下我跟她們走了。我再次催動起風靈,狂風刮的蝴蝶們的翅膀零零散散,她們終於體力不支摔在了滄海的身上。蝴蝶是飛不過滄海的,看你們怎麼勾引我的滄海。你們既然那麼喜歡我的滄海,那我就讓你們一輩子在他的身上!!哈哈哈~~~~我大笑,你們誰還想跟我搶滄海!! 

  我透明的純潔的心好像被污染的,我身邊流光彩溢的光芒也好像消失了。 沒關係,有滄海就行,我暗想。可是滄海的眼神越 

來越暗淡,越來越憂鬱,他的懷抱也不再那麼的溫柔了。滄海你是怎麼了? 

  這次精靈族長真的任憑滄海怎麼求,他也不再放過我了。他除去了我精靈的頭銜,收回了我的靈力,把我變成了一條魚,一條離不開水的魚。可是我卻很高興,這樣我就永遠可以再滄海身邊了。 

  可是看着滄海身邊的鶯鶯燕燕,我的心異樣的疼痛,我沒有了風靈,不能將它們趕走,只能任由自己的心疼痛。相反,滄海的眼睛越來越有神,他那墨綠的眼眸越來越奪目。他也恢復了以前的溫柔。 

  終於,我明白滄海屬於全世界,不屬於我魚兒一人。

您正在瀏覽: 博愛滄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博愛滄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