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終於盼到了這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於盼到了這一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媽媽,今天幾號了?”我急沖沖跑到廚房問媽媽,“今天二十三號了。”媽媽回答道。“今天離我生日還有五天,對嗎?”“對對對,對……”媽媽笑着說。“我還有很多事沒有做呢!”我說道。媽媽笑着又去做她的事了。

  晚上了,月光籠罩着大地,從窗外射進了我的卧室,彷彿給我的地板穿上一層銀紗,我漸漸的進入了夢鄉……

  我今天過生日,我穿上了我的小馬甲,和爸爸,媽媽,弟弟一起出去買東西了,回來后,媽媽去廚房做菜,我剛剛才坐下,門鈴就“叮咚,叮咚”的想起來,我去開門,原來是我最好的的幾個朋友來了,他們提着精美的禮物來給我過生日了。

  晚飯時,滿桌都是我最愛吃的菜:有土豆絲、紅燒肉、清蒸魚、烤鴨……一桌子的美味,中間還放着一個大蛋糕呢。

  晚飯過後,我和朋友們正在聊天,喝飲料,突然,媽媽走進來,把我拉了出去,對我說道:“走,過去,我送你一件神秘的禮物。”我高高興興的跟着過去。媽媽給了我一個盒子,那是一個粉紅色的盒子,我正打開,“叮鈴,叮鈴。”討厭的鬧鐘響了,把我一把從夢境中扯了出來。

  一天天過去了,我每天都翻一次日曆,一月二十八日,我終於盼到了這一天,那就是我的生日。一早,我壓抑不住心中的激動,去給媽媽要生日禮物,可是媽媽她不給我,她說要晚上才給我。我只好再等了。天黑了,朋友們來了,吃完蛋糕后,媽媽把我拉進了房間,不東西給了我,“呀,真是那個盒子,一模一樣的。”我連忙打開,原來是媽媽織的一條圍巾。媽媽這麼忙,還給我織圍巾,而且這條圍巾還是粉藍相交的。其實我從懂事就知道,媽媽永遠都是愛我的,尤其是在我生日這一天,她傾注了她所有的愛。

  我終於盼到了這一天,這一天我很快樂……媽媽,謝謝你!

  貴陽市第二十八中初二:陳靜

您正在瀏覽: 終於盼到了這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於盼到了這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