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一天,讓我銘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天,讓我銘記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8月8日,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在中國首都北京舉行。 

  金碧輝煌的鳥巢在這一天顯得更加耀眼,更加自豪與驕傲。全世界的人都在這裡歡聚一堂,觀看中國的成績。 

  兩千零八名鼓手的表演讓外國游者對中國刮目相看。 

  這是一個恢弘華麗的開幕式,打開了中國所有人的期盼,打開了各國對中國信任的大門,打開了中華民族藝術風采展示的大門,打開了中國輝煌的大門,打開了中華人民對外友好的大門與機會。 

  夢幻般的場館設施,毫無障礙的後勤保障,幾乎完美的組織工作,洋溢熱情的志願者,精彩的表演,讓世界毫不吝惜的給予北京奧運會盡情讚賞。國際奧委會主席羅格說“這是一屆真正的無比倫比的奧運會。” 

  激情澎湃的開幕之夜,一幅巨大的捲軸緩緩打開,意蘊深遠的東方文化,向世界敞開心懷。當李寧凌空漫步點燃主火炬,其實就在那一刻,分享奧林匹克的光榮與夢想。 

  在外界懷疑 、挑刺 、批評聲中,中國人民不為所動,用自己的智慧與汗水,向世界獻上了一道精彩絕倫,如夢如幻的奧運大餐。 

  這一天,中華民族圓了百年奧運之夢。這一天,讓我銘記。

您正在瀏覽: 這一天,讓我銘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天,讓我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