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總有屬於我的精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屬於我的精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誕生在世上后,就會有各自擅長的事情,有人擅長歌舞,有人擅長體育,有人擅長計算機等等。所以我們要善於找到自己的有點並加以發揮才能創造出精彩。因此我們要自信,總有屬於自己的精彩。 

  記得我在剛上小學的時候,總是很自卑。因為班上的同學都有自己出類拔萃的才藝,而我卻只是一個平凡的人,什麼都比不上他們。因此我選擇了沉默,我怕在他們中被瞧不起。我羨慕他們,總能得到老師同學的讚揚。而我卻沒有發現自己的優點,認為我沒有屬於自己的精彩。 

  知道那次事件發生后,我才徹底的從陰影里走了出來,開始恢復了自信,因為我也創造出了精彩。那是在一節音樂課上,老師在彈鋼琴,大家一起合唱,唯獨我低下了頭,沒有作聲,生怕自己唱的不好給大家拖後腿。這時老師居然說要讓我們一個個單獨過關。這下子我嚇壞了,逃不掉了,再也不能濫竽充數了。我開始考慮到底輪到我的時候要不要唱,唱得不好一定會被他們嘲笑,我在班裡就抬不起頭了。但是,又不能矇混過關,到底怎麼辦? 

  在我作思想鬥爭的時候,前面的同學已經一個接一個的唱完了,大家掌聲連連,這使我更緊張了。終於,前面最後一個同學唱完了,已經沒法下台了。沒辦法,我只好硬着頭皮走到話筒前,我刻意把聲音壓得很低,就只有我一個人聽得見。等我唱完,正準備下台時,有一位同學抱怨道:“你唱得這麼輕誰聽得到啊?”老師也不滿意,讓我再試一次,把聲音放出來,讓大家聽清楚你的聲音! 

  我終於決定用心的唱,證明我自己也能行,這是我第一次有勇氣在大家面前展示自己,因此我格外得投入,緊密雙眼,隨着曲子高聲得歌唱。我覺得我就定格在了那裡,那一刻我至今還忘不了。等我唱完后,台下一片寂靜。正當我以為我失敗時,台下響起了掌聲,老師也誇獎我,說我很有潛力。同學們也向我投來了鼓勵的眼神。我第一次這麼高興,原來我也有這麼棒的才藝,我也能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精彩! 

  從那以後,我就一直發揮着是歌唱的本領,現在我自信滿滿,並且慢慢發現了很多自己的長處。這使我明白了擔心的不是自己沒有本領,而是沒發現自己的本領,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精彩。

您正在瀏覽: 總有屬於我的精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屬於我的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