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粒種子,一粒被人忽視的種子。

  ——題記

  一陣風又一陣風,把我從樓頂花園吹到了一座山的裂縫中,一天又一天地接受雨的洗禮,陽光的照射。終於有一天我鼓足了勁兒一衝,哇!外面的世界真美。

  “小妹妹你是哪裡來的呢?”旁邊一位哥哥彎下腰問我。“我是一株百合,我也不知道我來自哪裡。”“哈哈哈”一旁的那些長輩們笑彎了腰。“還說自己是百合種子,分明就是一株雜草。”

  我不信我知道自己是一株百合,總有一天我會開出花來!我會用自己的行動證明我的身份,我默默地許下心愿。我一天又一天不停努力着,從稀少的土壤中吸收養分,根深深地扎進了大山深處。我拚命的奪取水源與陽光。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不再理會身邊的雜草,總有一天我會綻放!我更加的努力,雖然我沒有生在宮殿花園,雖然我沒有生在綠茵草地,但我堅信堅持就是勝利!

  我不自卑,我深知我雖然生在岩縫中,但這能夠磨鍊我的意志。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好幾個春秋過去了,馬上就要立春了。春天快來了。我暗示自己:時間不多了我要在短時間內實現自己的價值!

  有一天清晨醒來感覺頭上張了個東西,很重。又聞到一陣花香。我開花了!我欣喜若狂。抬頭望去是一株純白色的百合。上面凝結着清早的露珠與自己的淚水。

  我開花了。在這個美好的春天裡我開花了!想想以前的日子與受個的嘲諷。困難和付出,這是我受到的最大的回報!

  我堅信,我是百合,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