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慢慢承受着,學着不訴哀傷。是的,隱忍。當現實赤。裸裸地告訴你必須去面對的時候,除了微笑,只能微笑。

  ——題記

  不知什麼時候,嫩生生,綠油油的小草悄悄地鑽出地面,讓這群山,變得蒼綠了。柔和的春風喚醒了那一串串的花,它們也一叢叢,一簇簇地打了個哈欠,探出了個小腦袋,百花爭艷,五彩繽紛。路過此處的人都不禁為它們的點點姿色而讚不絕口,絲毫沒有注意到樹根邊小小的我……

  一池的綠,一池無聲的歌。夏的到來,春的離去。靜靜的湖面上布滿了碧翠欲滴的荷葉,像是插滿了密密麻麻的翡翠傘似的,把湖面蓋得嚴嚴實實的。夏季的角色卻仍是那朵朵雨荷。我,才長高了那麼一點兒,仍是那麼不起眼。

  當月光灑在我身上留下了那悲涼的溫度,我亦只能慢慢承受着,學着不訴哀傷。我,只能告訴自己,屬於我的季節還未到,但終究會有那麼一天的。

  九月的到來,帶來了濃濃的秋意。放眼望去,一片黃澄澄的,屬於我的季節終於來到。滿山遍野的,當屬於其他花的花季過去了,當我終於熬過了這段隱忍的日子。我的足跡,遍布了我眼前的一片世界。我終於應證了那句“耐寒唯有東籬菊,金栗初開曉更滑。”

  不必說人人贊我“淺紅淡白向深黃,簇簇新妝陪陪香”,也不必說這秋節為我菊之季,單是我那隱忍后的收穫,就足以讓我笑逐顏開了。

  慢慢承受着,學着不訴哀傷。是的,隱忍。當現實赤。裸裸地告訴自己,除了微笑,只能微笑。微笑着等待屬於我的季節。

  初二:陳敏

您正在瀏覽: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