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10蘇州中考作文題目: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2010年蘇州中考滿分作文: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初三的一年,時間過得如此之快。春去冬來,充實而緊張的時光匆匆而過。

  剛進入初三,時值夏季,火辣辣的陽光直射入我心裡,使我內心充滿熱情,當時我就下定決心,我要努力:此時不搏,更待何時!墨綠的樹葉在熱風中微微搖動,好像也在為我吶喊。

  熱烘烘的天氣持續了不多久,習習的涼風便吹來了秋姑娘。還未進入總複習的我們慢慢開始褪去了當初的熱情,我們開始懈怠,迷茫籠罩了我。腳下踩着厚積的落葉,我竟然變得沒了目標。

  終於,初三上學期末的一次測驗結果像一根鞭子狠狠地抽了我。度過一個難熬的寒假,風似乎颳得更加厲害了,我終於清醒!冬季的北風呼呼地刮著,使我不斷努力,催我奮進。

  慢慢地我慢進入了總複習,春天也在不經意間翩然而至,一切新生。春雨綿綿,雨滴輕叩着窗戶,但我毫不分心,此刻的我正在為我的陽光而努力,因為我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度過此刻的風雨才能迎接我的燦爛。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陽光燦爛的夏日就是我的季節!一切努力都因你是我的目標!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三年前的我在你面前下定了決心,三年後的我也正在為你而努力!陽光終將屬於我,燦爛也終將屬於我!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付出努力會有回報!總有一刻,彩虹天橋會架在我與屬於我的季節間,讓我通向風雨後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