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季節,有人擁有“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的春,有人擁有“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夏,有人擁有“亂雲低薄暮,急雪舞迴風”的冬,但,我更喜歡“雨侵壞瓮新苔綠,秋入橫林數葉紅”的秋,優雅的秋,多變的秋,收穫的秋。 

  優雅的秋 

  秋,向來都是一個優雅的季節。雖然秋沒有春的生機蓬勃,沒有夏的綠意盎然,沒有冬的白雪皚皚。但,在我眼裡,秋,一個快被人遺忘的季節,卻是那麼優雅…… 

  秋一來,有的植物便換上了新衣裳,或紅或黃,有的還保留着從夏而來的綠裝,於是乎,紅、黃、綠三色相互交融,最美的油畫也不過如此。人在秋中行走,就如走在油畫當中,這還不夠么?君不見文人墨客們都為秋的優雅所折服。“寒山轉蒼翠,秋水日潺??薄笆魘鶻鄖鍔??繳轎?潢汀閉飠共還幻矗 

  多變的秋 

  秋,向來都是一個多變的季節。 

  秋的早晨,是一個極為寒冷的時候,甚至於冬天有的一拼。早上起來,寒風呼嘯着,人們都要把衣服裹緊,再裹緊…… 

  而到了中午,秋陽暖暖地,甚至是灼熱地在空中散發著自己的熱。這時,早上添的衣服變得多餘了…… 

  收穫的秋 

  秋,向來都是一個收穫的季節。冬的蘊藏,春的萌發,夏的生長,都是為了秋的收穫鋪路。秋,就是收穫的代名詞。我們所追求的,不就是秋所代表的收穫? 

  面對困難與挫折時,像秋一樣優雅地去面對,像面對秋一樣去調節自己面對,等待如秋的收穫,這就是屬於我的季節。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屬於我一個人細細品味的季節——秋…… 

  ——譚某人

您正在瀏覽: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