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四季,有人喜歡生機勃勃的春天,有人心儀陽光燦爛的夏,有人鍾愛天高氣爽的秋,而有人喜愛白雪皚皚的冬。而我,卻喜愛陽光燦爛,天氣炎熱的夏,因為那是屬於我的季節。

  在屬於我的季節——夏天裡,因為天氣炎熱,而又到了放暑假的時候,我總喜歡一邊吹風扇一邊坐在床上看書,或者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雪糕,或者做作業,玩電腦,因為夏天炎熱,所以我可以穿乾爽的衣服——短褲,短袖上衣,連衣裙,長裙,等衣服,而不用像冬天一樣穿得像個粽子似的。又可以跟着家人一起去沙灘,一起玩耍,活出一份屬於自己的精彩。

  去年暑假,我期盼的沙灘之旅隨着夏天,暑假一起來了,我們一家人來到沙灘,我沒等姐姐幫我擦完防晒霜,早在看到沙灘的那一刻就已經迫不及待的推開車門,向著沙灘,大海沖了過去,沙子柔軟溫熱的觸感使我興奮不已,我飛快地衝過去,踩着調皮可愛的浪花,撿着貝殼,一邊玩一邊跑,向著媽媽衝過去,說:“媽,你看漂亮不?還有我可不可以去游泳?”說完,我眨巴着大眼睛,一臉期待的望向媽媽,因為媽媽從來不准我們游泳,所以我想學,但沒想到媽媽竟然答應了,我準備好一切,歡呼雀躍地沖向大海,但因為第一次游泳,我還不會使用游泳圈,便坐在了泳圈上,“撲通”一聲,掉進了水裡,在一旁的哥哥忙把我拉起來,因為在淺海,所以,我只喝了幾口水,上了沙灘后便都吐了出來,狼狽的樣子把家人們都逗笑了,陽光,沙灘,大海,大家歡聲笑語,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夏天風景畫。

  初二:張慧835

您正在瀏覽: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