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每每想起這句話,心中就會洶湧澎湃,彷彿阻擋了一切風雨。因為,總有屬於我們的季節。

  春天,是奉獻,是希望。每當春季來臨,自然界的萬物復蘇,大地也恢復了往日的生機,一切都顯得那麼快樂;一切都是那麼美好;沐浴在春風的溫暖里,心情是那麼明朗,未來也充滿了希望。看,這花、這草、這一樹一木都形成了一條亮麗的風景線,這季節,你還厭煩嗎?記住,總有我們屬於的季節。

  夏天,是堅持,是理想。夏天來臨之時,一些花草樹木變得有點沉默,彷彿在盤算着各自的理想,一語不發,卻又“彬彬有禮”。偶爾的幾次暴風烈雨,卻給這些小生命帶來了致命的打擊,聽,它們說:“堅持,為了理想而奮鬥!”是啊,風暴再猛烈,總有放晴的那一天。我相信,總有屬於它們的季節。

  秋天,是勝利,是收穫。當一片片綠葉泛黃的時候,秋天也就來到了。每年秋天,它們就這樣落下,在春天又重新發芽,因為它們堅持到了生命的盡頭,是時候放手了。在它們落下的那一刻,是勝利,是收穫。漫步在落葉的季節里,沒有了花兒的芬芳,也沒有了葉兒的清香,堅持到最後一片葉子的凋落,生命的含義也就此“誕生”。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放心,總有屬於我們的季節。

  冬天,是聖潔,是神聖。雪花來臨之際,冬也隨之而到。俗話說:“瑞雪兆豐年”,每年的冬天,總有人會祈禱下一場瑞雪,因為人們相信來年一定有收穫。冬天因為雪花而美麗,雪花因為冬天才來到了魂牽夢繞的人間。在那另三個季節,雪花總是:不焦、不急、不燥,因為,它們堅信,總有屬於它們的季節。

  在我的世界,每一個季節都是同樣的耀眼,每一個季節都有着深刻的含義。

  當你失去希望的時候,感受一下春天;當你頹廢無助的時候,擁抱一下夏天;當你失敗低落的時候,撫摸一下秋天‘當你焦急不安的時候,觸碰一下冬天。

  我相信,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初三:王萌

您正在瀏覽: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