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淅淅瀝瀝的下着雨,空中的烏雲怎麼也趕不走,望着窗外那帘子似的雨,我進入了遐思:“為什麼總是差一步,為什麼總是不成功,可是,我已經儘力……” 

  前幾天的網上投稿到現在都還沒有回應,是沒有送到還是其他的什麼原因?那可是一篇很好的文啊!於是,我換了一家網站決定試一試,終於有了回信,“謝謝你對我社的關注,歡迎你繼續投稿。”唉,這種委婉的回復我不知已遇到幾次了,難道人生就這麼失敗? 

  閒情逸緻時除了寫作還是寫作,一個文學愛好者,怎麼不能有一些積蓄呢?一年的時間,古詩詞、小說、長篇小說通通被我打敗,卻怎麼不受歡迎。網友的評論讓我忽冷忽熱,我隱約有些失望,但我仍相信:“這只是一些人的觀點,肯定會有意見和我一致的人出現。 

  假期便是我最幸福的事情,因為我又可以重新拿起寫作之筆,按着自己喜歡的文體,隨意的創作。不用再擔心考場上的文體限制,也不用再煩惱考場上的時間不夠,這兒有足夠的時間讓我去走自己的文學之路。 

  一次無意中,某同學發現了我的一篇長篇小說,沒想到,她看了之後,十分激動,她滿懷興奮的對我說:“你寫得真是太好了,還有嗎?”“真的嗎?”我以滿懷詫異的目光看着她,但那時,我的心裡卻早已激動萬分,那一刻,我已相信:“這個世界廣袤無垠,每個地方都有每個人精彩的一生,而一年四季,總有屬於我精彩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