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面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她對着它微微一笑時,它抬起頭來,一下子便精神起來了,這就是一笑的力量。

  ——題記

  我看過這樣一個故事:

  她是一位癱瘓的女孩,對於面容較好,長發烏黑的她來說,這無疑是一個巨大的打擊。本來,每個人都認為,她的後半生將在痛苦、失望和暴怒中度過。但是,他們都錯了,她剋制自己,不生氣,不傷心,為此,她開了一個花店,這也許就是讓她開心的方法吧!

  有一次她和朋友去山中遊玩,當她坐在一塊大石頭上休息時,她發現石縫中有一朵花,但是它已經枯萎了,她對它又憐惜又愛,無意中她對它一笑,它抬起頭來,一下子便精神起來,慢慢地變綠,重新開出了金黃的花朵。她驚呆了,不知道自己居然還有如此的特異功能,這也許就是微笑的力量吧。

  在生活中,我們也要時刻微笑,自己不順心時,對着鏡子笑上一笑,也許你的心事都不見了,如果臉上時常掛着笑,任何事也許都會迎刃而解,這時你就會明白:自己的傷心痛苦,只是自尋煩惱罷了,當別人向你致歉時,沖你微微一笑,即使不說什麼,你也明白了,就是這個簡單的神態,會更讓你欣慰。

  無論在何處,如果我們時常微笑面對他人,別人不但會對你微笑,而且還覺得你是最受歡迎的人,只要你微笑面對他人,別人也會送你一朵花??“向你綻放”。

  我們微笑面對他人,就像小鳥對待天空,我們微笑面對自己,就像魚兒對待大海,我們面對他人的過錯,就像雨露對待陽光。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