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看見過風景如畫的一中,也看到過景色迷人的第一實驗小學,卻從沒有看見過如此美麗的學校——我們的校園。我最愛的就是我們的校園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我們的校園佔有哪些優勢吧!

  春天,學校圍牆下的小草探出了頭,呼吸着清新的空氣。一陣微風吹來,小草隨風擺動,優雅美麗。操場旁的青竹桂也準備開花了,你看,那裡長出了小小的花蕾,淡紅淡紅的,飽脹得好像馬上就要破裂似的。春雨一到,它就要破殼而出了。

  夏天,青竹桂已經長得非常茂盛,像一把把巨大的雨傘,重重疊疊的枝丫,投下了斑斑點點的日影。下課了,同學們一窩蜂,不約而同地涌到青竹桂樹下,玩捉迷藏、老鷹捉小雞等好多遊戲。操場邊的大紅花也盛開了,紅得像一團團火。一陣風吹過,又像一隻只紅蝴蝶在翩翩起舞。

  秋天,九里香開花了,散發出醉人的香味,布滿了整個校園,讓我們更有精神學習。

  冬天,很多樹的葉子都紛紛落下了,只有松樹還是綠色的。它給松鼠提供了樹洞,讓小松鼠住在裡面覺得暖和點。松樹也幫我們擋住了風沙,它真偉大啊!

  我愛我們的校園,是她給了我快樂、幸福,豐富了我的童年生活。我愛美麗的校園。

  廣西梧州市西環小學四年級:黃河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