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 們的 校 園

  — 來了就不想走的校園

  

  我們的校園是一座以國學為主的校園。“知書達禮文翁人”,正是這樣,校門入口,有一座文翁雕像,是那麼宏偉、壯觀。“大忠大愛為仁,班級榮辱為義,自強不息為禮,知書達禮為智,一諾千金為信。”這是我們文翁人對“仁、義、禮、智、信”的見解。本校今年的主題是:“吟誦《弟子規》,美德伴我行。”目的是讓我們明白“身有傷,貽親憂,德有傷,貽親羞”。

  宏偉的門口,朱紅的大門,鬱鬱蔥蔥的植物,石碑上那大氣,秀美的草書,令人嘆為觀止。大門進去后,張開眼帘,文翁像巍峨地挺立在另一個石碑上。

  中學。站在操場上,涼爽而和煦的微風吹來,傾瀉在身上,太陽的餘輝輕輕地灑下來,把整個中學映得紅彤彤的,似剛打造出來的金元寶。壯偉的教學樓,在陽光下,漂亮的塑膠操場猶如一塊經歷了上千年打磨的、吮吸天地精氣的遂古玉。樹林中,寂靜無比,偶爾有絲鳥鳴聲打破了寧靜。

  小學。古色古香,壯觀,大氣的國學講堂迷人得無可挑剔;充滿着書畫氣韻的讀書廊,幾乎每個愛學習的人課餘時間都去那裡讀書;操場中央有一棵近五十多年的法國梧桐樹,是那麼高大、粗壯。巍峨的教學樓矗立着。

  明月當空,閃爍的繁星俏皮地眨着眼睛。又起風了,風輕輕拂過校園,一切是那麼的美麗。

  這就是我的校園,一座來了就不想走的校園。

文翁實驗學校  劉思揚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