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垃圾風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風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周三,垃圾軍團開始擴大範圍攻擊了,連操場上也可以看到它們的蹤影。 

  叮呤呤,第二節課下課了,我們該去操場做操了,做完操靠攏時,我看見體操台右邊有一大堆垃圾,向糖紙、廢紙、枯葉等,在風中捲動着,垃圾軍團曾經進攻過好幾次我們班的教室,這回競在我們校園美麗的草場發動了攻擊,搞得一團糟,真討厭。 

  垃圾軍團曾用紙屑攻擊過我們班兩次,這回又把校園的操場進攻了,如果垃圾在暖氣後面,正如丁冠超所說的:一年以後,垃圾就會變質,對我們人體十分有害。我們不能讓垃圾軍團再大範圍的繼續進攻了。 

  教室和操場是我們經常出入的地方,如果再讓垃圾軍團得逞的話,那我們豈不是在垃圾中學習、生活。 

  以前我們班同學也把操場上遍布各地的枯枝敗葉集中起來扔掉以美化校園。 

  彎腰一撿就可以美化校園,何樂而不為呢?

您正在瀏覽: 垃圾風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風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