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乒乓球風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乒乓球風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乒乓球是我的愛好(不知是不是大家的愛好),不知在何時全班引起了一陣乒乓球風,從而帶動了整個校園,使大家像得了狂犬症似的瘋玩乒乓球。

  下課了同學們瘋跑到(仿拂屁股上着了火似的)乒乓球桌旁(隊伍成了一條長龍),我當然也是其中的一個(幸好下課早搶到了一個好桌),好不容易輪到我了,我首先發了一個旋轉球(一定接不到),可是他居然接到了,於是我就普通的打了過去。不幸的是我不知道他是個上提殺高手,忽然他來了一個上提殺,我被這一殺“拔掉了自己的一根毛”(成了二毛人物),於是他得意的說:“哈哈,當二毛人物的滋味爽不爽(做了個鬼臉)。”我頓時火了,不服氣的說:“不要着急,慢慢來,你可能會成為三毛國家的。”(說是這樣,但是心中還是有些緊張)我這時發了個急發球,他抵了一下,球反彈了過來,正是個好機會我來了一個反殺,打的他措手不急輸了我一個球,我高興的說;“哈哈,服氣了吧!”他氣憤的說:“不服氣!”他知道我最經不起旋球來了一個左旋,可是我竟然接到了,於是他又來了一個“牛球”,因為我太矮接不到,所以又落後一分。(現在比分是1:2,我又落後一分)我沉莫無言。輪到我發球了,我想一想,發了一個“托拉機”托死了他一個球(比分打平),最後一個關鍵球了,他發了一個右旋我又接住了,於是他打了一個殺,我一抵,抵住了。而他卻沒接到,我勝利了(鈴…鈴…鈴。上課鈴響了)。

  今天真是好運氣,我居然贏了高手,真爽!(鼓掌)

您正在瀏覽: 乒乓球風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乒乓球風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