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的顏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顏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鳥兒的生命是藍色的,因為它屬於藍天,自由自在;花兒的生命是紅色的,因為它充滿朝氣,天真爛漫;草兒的生命是綠色的,因為它蓬蓬勃勃,積極向上……那麼我們呢?我們的生命又是什麼顏色呢?我們也有屬於自己生命的顏色,那是陽光的顏色。 

  陽光是活力之光。我們愛唱愛跳,飄灑出一串又一串的天真,一串又一串的青春。在輕快的歌聲中,我們唱出歡樂,唱出甜美;在無限的文字里,我們寫出快樂,寫出美麗,也寫出了一段充滿活力的生命! 

  陽光是希望之光。希望是那麼美好,那麼自信。在考試完畢,停下奔馳的筆時,強烈的希望使生命多一份堅定和自信;當你把一篇完美的作文寄去時,便會在希望之中收穫累累碩果;當你一望無際的沙漠上一步步漫行時,便會把無盡的希望寄托在一滴水上。希望是多麼神聖呀! 

  陽光是燦爛之光。我們的人生充滿着酸甜苦辣,帶給我們不盡的喜怒哀樂,送給我們溫馨的親情,珍貴的友情,濃濃的師生情……是那樣的豐富,那樣的燦爛! 

我們的生命是七彩的陽光,是無數的希望,是無限的燦爛,是無盡的活力。 

  朋友們,珍惜陽光,珍惜生命吧!在這大好的時光里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顏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