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慈濟附中十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慈濟附中十年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慈濟附中十年 

  固始縣慈濟附中八(10)班

  呂鵬飛 

  十年,或許在漫漫歷史長河裡它只是彈指一瞬,充其量也只能算是十分之一個世紀的時間。但是,十年的風雨兼程,十年的春華秋實歷練了一所固始最輝煌的中學——慈濟附中。 

  十年,短短的十年,慈濟附中的師生用自己的青春與汗水,使它成為了固始縣最優秀的中學;從這裡走出了一批批高才生……成為中原大地上一顆璀璨的明星,令世人矚目。 

  十年,慈濟附中腳踏實地、勤奮刻苦、鍥而不捨地走過了。書寫下了一篇又一篇壯麗的華章,創造了一個又一個輝煌。 

  十年,附中幫助了一屆又一屆的莘莘學子。踏上追逐夢想的征程到達成功的終點。十年,附中帶領了一屆又一屆莘莘學子,盡情吮吸知識的甘露奪取驕人的成績。十年,附中教會了一屆又一屆的莘莘學子如何努力地展翅翱翔,擁有美好的未來,“寶劍鋒從附中出,梅花香自附中來”。 

  十年,傾聽十年,桃李芬芳。每一個心靈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每一個夢想都屬於自己的天空。慈濟附中用希望和陽光,為無數心靈托起了隱形的翅膀。讓他們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天空,開始了人生的遠航。 

  十年,風雨的十年,慈濟附中培育了一個又一個人才,從縣中考狀元到省高考狀元,再到清華、北大學生,無一不曾為慈濟附中人也。歷年成績排行榜,更是無人與之爭鋒也。 

  十年,對於附中來說,這只是開始,她要繼續培養出更多優秀的人才,她依然要做縣最優秀的中學…… 

  十年的光輝,十年的附中,那閃耀在中原大地的熠熠光輝,是在激勵着我們前進。 

  十年的光芒,如太陽,始終發光永不停。 

  十年的光芒,如月亮,在黑暗中指引你的方向,讓你永不放棄希望。 

  十年的光芒,如星星之火,閃爍着,閃爍着。 

  紙短難書,文字再動聽也不能表達對你的感情。 

  十年光輝的歲月,十年已逝去的時光,書寫了一部充滿夢想與成功的篇章;造就了一所同窗之情,“花底笙歌,綠蕪牆繞” 、師生感懷,“梅花噴香,桃李春風” 、校園生活,“綠波旖旎,出茶流動”的輝煌學校——慈濟附中。 

  ——十周歲了,慈濟附中,祝你生日快樂!願你的明天更加輝煌!

您正在瀏覽: 慈濟附中十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慈濟附中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