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品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德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品德 標籤:品德作文

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個人,因感到生活沒意思,想跳樓自殺.於是,他站在13樓陽台的窗子上.不一會,就圍上來一群人,議論紛紛. 

 中午12:30.樓下的人非常多.應該回家做飯了,可人們為什麼不離去呢?原來他們是想看那個人怎麼跳下來!到處都能聽到:怎麼還不跳! 

 我為人們的這種行為感到可恥,感到氣憤!別人在生死線上,你卻盼望着別人死!他與你沒有任何仇恨,你卻想看他是怎麼死的.把別人的死來當作自己的樂趣,簡直沒心沒肺!! 

 甚至還來了幾個賣望遠鏡的.太荒謬了! 

 如果讓我們猜測下面的人說些什麼,我們肯定不加思索的說:怎樣救上面的人.可現實又是什麼?而且是在人口素質較高的大城市裡!這代表着什麼? 

 如果說素質較高的人都這樣卑鄙,那麼,在小城市,在農村呢?? 

 這得引起我們的注意了.

您正在瀏覽: 品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