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起走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走過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天,我們都要走路,一步兩步……每一天,我們都要在人生道路上留下我們的腳印。曾經身邊有許多人,走着走着,漸漸,有些人走向了岔路口的那邊,再也沒回來。然後又來了些人,我們彼此認識,繼續走下去。感謝他們陪我走過了12個春秋。暗黃的燈光照亮我走過的路,記憶回到六年前。

  六年前,我身邊用來了一大群人,我們唱啊跳啊的一起走着。後來,志不同道不合的人都走了,只剩下cc、七七、貓貓。

  cc一直和我都很好。我鬱悶是開導我。她很愛笑,我問她為什麼可以笑得那麼開心,她說,我教你吧。我們在鏡子前照啊,做表情啊,一下午的時間就給打發去了。她說,覺得開心吧?我笑給她看。她說,好傻的笑哦。我們家隔得很近,她和我一起上學放學,一起走在黃昏下。

  直到兩年前,我身邊多了兩個人,一個是AA,一個是龍崎。

  AA和我是因動漫認識的,認識後天天在一起。學校走廊上,滿是我和她平行的腳印。兩個人之間的關係極為曖昧,我說,乾脆GL算了。她說,可以啊。我們開始用自己爛得掉渣的繪畫技術“創作”,跌跌撞撞尋找自己的文字。從此,世界上多了兩個同人女。今天無意間翻到了一張那時畫的漫畫,真是覺得殘不忍睹啊!而現在看來,我畫畫應該可以採用收費制度了吧。我們寫得東東也漸漸得到老班的肯定。看着我們成長的痕迹,覺得有些搞笑,但還留着我們的汗水淚水。我們不會肉麻的說什麼“你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我們互相信任,心靈相通。

  還有一個要感謝的是龍崎。寫到這,腦袋突然成了空白,應該是太陽光太強了吧,滿世界的光明。AA走後,真的陪我的只有他了。一起侃《最遊記》,中午看他在球場上打籃球,向他討教數學題……回想起來,很溫暖很溫暖。他說,我們是兄弟。我說,是姐妹,你BT了啊。朋友,朋友,我和他是朋友。

  我永遠記得那一天,大家拿完成績單便匆忙的散了,還沒來的及說聲“再見”。大家走時還面無表情,只剩冷冷清清的教室。於是,我看見我、cc、貓貓、AA和龍崎都停在了岔路口,原來的點點滴滴像電影片段,開始倒回……喂,你們都聽得到嗎?“朋友”,我喃着。謝謝你們陪我走完童年。我仍然記得你們,我記得我們曾一起漫步。

您正在瀏覽: 一起走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