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家 鄉 的 變 化 

  我的家鄉在素有“左腳舞之鄉”的牟定,它坐落在化佛山腳下,是一個美麗的小縣城。 

  大千世界,每時每刻都在發生着變化,我的家鄉也不例外。近幾年來,我親眼目睹了家鄉環境可喜的變化。 

  原來的縣城街道非常狹窄,周圍沒有垃圾箱,人們總習慣把垃圾隨手扔在地上,所以,只要風一吹,塵土和垃圾就會滿天飛舞。狹窄的街道兩旁只有幾棵小樹,僅有的這幾棵樹還長得彎彎曲曲,樹葉也是稀稀疏疏,上面還沾滿了灰塵。 

  原來公園的環境還比軟好,可人們不懂得愛護環境,吃完東西隨便亂扔在地上和水裡,久而久之,地上堆滿了垃圾、水變得綠蒙蒙的,人們走到這兒的時候,都要捂着鼻子匆匆而過。 

  從前的化湖被稱作“校場壩”,是一個很大的壩塘,周圍長滿了雜草、扔滿了垃圾、旁邊小溝里的水黑黑的,有的人居然還在壩塘邊殺牛,牛骨扔了到處都是,牛血也淌了一地,從一旁經過臭氣熏天,蒼蠅在天空中到處亂飛。 

  隨着人們經濟水平的提高和環保意識的增強,我家鄉的環境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不信你看: 

  現在的縣城街道變得非常寬闊,周圍擺放了一些垃圾箱,人們也不再亂扔垃圾了,街道變得非常乾淨、整潔,周圍的綠化變得鬱郁匆匆,長得非常茂盛。 

  現在的公園和以前的那個公園已經大不一樣了,裡面種上了亭亭玉立的柳樹,小河變得清澈見底,草地像一塊綠地毯,是人們休閑娛樂的好去處。 

  現在的化湖已經找不到當年“校場壩”的一點兒影子了,那裡鳥語花香、綠樹成蔭,人們都喜歡三五成群的到這兒遊玩、散步。 

  啊!在這幾年中,家鄉的變化真大呀,大樹變多了,變綠了,空氣變得更純凈了,溪水變得更清澈了。群山環抱、綠水相依,構成了一幅家鄉精美的畫卷,作為一名牟定人,怎能不為此感到驕傲和自豪呢! 

  牟定縣毛陽一小三(2)班 楊景翔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