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融安,是個美麗的地方。在我家前面有一條通往柳州的二級公路。每天都有車子在公路上奔馳着,想過馬路也很難。街上更熱鬧了,有商店、超市、廣場、酒店等等。融安以前可不是這樣的。想知道以前和現在的變化嗎?聽我細細說到把!

  以前,這裡的道路非常泥濘,一點也不好走。而現在是水泥路,走起路來舒服!我現在就讀的學校旁邊,以前是加油站,現在是個讓人舒心的小廣場。早晨,我來學校時如果不下雨,總會有一些30歲以上的人來這晨練。以前融安只有一家茂財超市。裡面的東西不齊全,很難買到想要的東西。現在茂財超市擴大了,裡面的東西應有盡有了。而且,又建了一座大超市??百佳匯。百佳匯有許多商品,你可以在這裡找到稱心如意的商品。原來的舊機場新城區中心地帶沒有美麗的廣場和批發市場,現在建起了一個長安廣場。廣場里有主音噴泉、程控噴泉;有345基路燈;綠地面積達三萬平方米。廣場東面是綜合批發市場。市場共有門面640個,設有服裝、鞋業、百貨日用、副食、家電、五金、建材、農副土特產等七個行業。市場每天交易金額在50萬元以上,已日臻繁榮。

  啊!融安的變化真大啊。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