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永嘉,這是一片令人景仰的土地。

  近些年來,甌北的經濟逐漸上升,家鄉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從破舊的老瓦片房子到如今拔地而起的高樓大廈;從古老的“大蓬車”到現代奔馳在高速公路上的轎車。

  永嘉的景色變得更加美不勝收,搭建起了一個讓發祖祖輩輩都魂牽夢繞的美麗家園。

  熱鬧的江濱公園,成為了人們休閑的娛樂場所。園內的湖水清澈見底,綠得像一塊碧綠的翡翠。一艘艘遊船在湖面上緩緩的滑過,湖面上蕩漾着粼粼微波。遠遠望去如同一條曲折的銀線漸漸的流動,猶如一位嫵媚的少女,敞開了雙臂。

  馬路上川流不息的汽車,來來往往。夜晚,街道上的霓虹燈五光十色,不斷的綻放着自己的光彩,街道上的燈光為甌北這美麗的而富饒的城市添加了一份勃勃生機。

  近期展開的綠化工程讓永嘉的居民們贊口不絕。公園裡的秀麗淡雅的花朵,在綠色的襯托下,顯得格外精神。時常散發出一陣又一陣清香,吸引了許多勤勞的小蜜蜂得吸吮着花粉。路邊蒼翠欲滴的榕樹,挺着胸,昂着頭,筆直的豎立着。綠花給了我們一個優異的生活環境,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新建的永嘉火車站,方便了永嘉居民的出行。現在乘坐的列車,就算到廣州也只用幾個小時。每一列飛馳的火車都帶人民美好的願望駛向遠方。

  楠溪兩岸山色青翠,江水蜿蜒曲折,碧水深潭和清澈淺灘相間,姍姍來遲的一掠紅日隱映着蕩漾的山水。永嘉的滄桑變遷,一次次的困境,一次次的崛起,它都突飛猛進,屢創輝煌。短短的幾十年間,永嘉勾畫出了一幅從一個貧困縣到小康縣的傳奇藍圖。

  浙江溫州永嘉縣甌北鎮黃田小學六年級:李興隆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