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新

  家鄉的變化

  一眨眼,小學六年的時光已經悄然而去,我的身邊有很多人很多物品也都在隨着時光的流逝而變化,但變化最明顯的還是我的家鄉----雙橋。

  記得在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家鄉的路還是一條條的小土道,每逢下雨,路就會變得泥濘不堪,一走就會踏一腳泥巴,所以在老家每逢下雨,出去買東西或有事情出去,都要穿上雨靴,否則你出去走一遭,回來后你的腳肯定會變成泥巴怪的腳。

  但是到了現在,那一條條泥濘的小路變成了柏油路,下雨的時候去外面散步鞋也不會變髒了,反而一邊散步,一邊看着路邊的樹,也另有一番情趣。

  家鄉的房屋也比以前變得更好了,以前有的房屋都破破爛爛的,每逢下雨陰天,房子都會漏雨,但是現在的房子不再漏雨了,以前破破爛爛的房子變成了二層小樓,人們都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小學六年的時光轉眼即逝,身邊的事物也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我想,我們以後的生活一定會更加美好。

  實驗小學六年級(2)班

  劉暢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