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變化 

  甘肅省臨澤縣城關小學三(1)班

  李驍宸 

  我的家鄉臨澤,坐落在祁連山腳下,最近幾年家鄉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過去的家鄉貧窮落後,整個縣城沒有一條像樣的街道,泥土路凹凸不平,一遇到下雨天,更是泥濘不堪,若是大風做起,便會塵土飛揚。街道兩邊都是低矮的土坯房,也沒有幾家像樣的商店。人們的生活質量很低,溫飽問題都不能解決,一日三餐只有“洋芋蛋”,更不用說追求精神生活了。 

  改革開放的春風吹遍祖國大地,西部大開發的政策振奮人心。如今,這裡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整個縣城的面貌煥然一新,寬闊平坦的瀝青路貫穿南北,道路兩旁鬱鬱蔥蔥的樹木更為它增添了幾分姿色。高樓大廈如雨後春筍般處處林立,商場里商品琳琅滿目,讓人目不暇接。縣城裡還新建了頤和綠苑、頤和度假村、天鵝湖公園,每逢節假日,處處歡聲笑語,一片熱鬧繁榮景象。 

  現在,我們的學習環境也發生了日新月異的變化。教學樓里窗明几淨,操場周圍綠樹成蔭,健身器材一應俱全,學校還專門為我們設置了“校訊通”,以方便家長和老師的交流…… 

  家鄉的變化真大啊!我愛我的家鄉,祝願家鄉的明天更加美好! 

  指導老師:馬維軍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