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捉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魚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捉魚 標籤:捉魚作文 捉魚記作文

這幾天是大雨不斷呀!平日里十分平靜的小河,也跟着起鬨!今天終於雨過天晴了!我和王露來到我家前面的一個小區,那裡由於地位低,又靠近河,所以,那裡都淹着了.小區電動門外,壘起了一個小“堤”,我斗膽跨過這個小“堤”,進去了.王露也跟着我一起.我們聽一個老奶奶說,都是河裡的水流進來的,也有可能是下水道里的水.我想:那就應該有魚咯~去找找看!想什麼做什麼!我和王露拿了一個塑料袋,在袋子里灌了一些水.我和王露便兵分兩路,捉起了魚,首先,我看到了一隻黑溜溜的魚,個頭不大,但很可愛.我真想馬上捉到它,我蹲下來,用手一按,便把它困在我的“手牢”里了.我喊來王露,剛想把它抓起來,它就趁機,一溜煙的跑了.我想:唉,真倒霉!大半天了,一條魚都沒抓到.我又想:彆氣餒,一條魚有什麼大不了的,再捉嘛,反正多的是.於是我又繼續捉了起來,這次吸取了上次的教訓,果然捉到了1條好大的刀子魚,一次一次,一個下午捉了5條大魚呢!真開心!哦耶!

您正在瀏覽: 捉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