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捉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捉魚 標籤:捉魚作文 捉魚記作文

捉魚

 四川省遂寧市 裕豐街小學六(四)班 唐凱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對爸爸說:“爸爸,我們今天去捉魚吧!”爸爸高興地答應道:“好!”

  當天下午兩點多鐘,我們提着小桶來到一條小河邊。爸爸先掃視了一下河水的深度,然後選擇了一塊淺水區,準備捉魚。

  我突然發現一條小魚在水裡游來游去,急忙挽起褲腳,踏進水裡伸手去捉,小魚迅速遊走了。還真沒想到,小魚竟這麼機靈。這時,爸爸說:“你看,就因為你這一撲騰,把我剛才看到的‘目標’全嚇跑了。你先看看我是怎樣捉的吧!”說罷,爸爸輕輕地走進河裡,一步一步地挨向一條小魚,雙手慢慢地潛到水裡,朝小魚輕輕一捧,再迅速地抬起雙臂。只見小魚的尾巴已經被牢牢地夾在爸爸的手指縫裡了。我高興地想:小魚啊小魚,這回你就別想逃走了。

  我便學着爸爸的樣子,輕手輕腳地走進河裡,四處尋找“目標”。忽然,我發現一條停在水底的小魚。我連忙屏住呼吸,手彎成弧形慢慢地向小魚靠近,一下將小魚捂在我的手心裡,然後連魚帶沙放進小桶里。哈哈,我終於自己捉到一條小魚了!我高興得跳了起來。不一會兒功夫,桶里的魚越來越多了。

  一個多小時過去了,我和爸爸帶着“戰利品”,有說有笑地回家了。

  指導教師:雷英

您正在瀏覽: 捉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魚 暫無評論